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愛後多久排尿才算及時?

性愛後多久排尿才算及時?


犀利士5mg

  

性愛後隔多久排尿最及時

  正常女性尿道口周圍有許多細菌,在性生活過程中由於碰撞擠壓,這些細菌可能會通過尿道口進入尿道,進而沿尿道上行,引起膀胱炎等疾病。同時,在男性的陰莖龜頭,特別是冠狀溝處積存的包皮垢裡,也生長著許多細菌,會趁機進入尿道,引起尿路感染。

  此外,夫妻雙方生殖器上的細菌也都可能借此機會,進入對方尿道。而尿液能有效地沖洗尿道,將細菌沖刷掉,減少感染機會。所以,性生活後及時排尿,是雙方都應牢記的保健準則。

  不過,多久才算及時,這是一個需要注意的問題。我在臨床工作中發現,尤其對男性來說,射精後最好能休息一下,等勃起狀態基本消失後再排尿。陰莖疲軟前,尿道括約肌仍處於緊張狀態,充血還沒有消退,此時排尿可能會有一些困難,而且還容易引起尿液逆流,久而久之會可能導致一些攝護腺問題,反倒對男性健康不利。

  當然,年齡越大,維持勃起的難度越大,有時可能還未射精就已疲軟了。那樣的話,性生活結束後,男性只要稍事休息,就能上個廁所。需要提醒的是,有條件的男性最好能在性生活後用溫水沖洗下身。精液和女性的陰道分泌物容易粘在外生殖器上,尤其是女性會陰和男性陰囊部位,為細菌的生存、繁殖提供了有利環境。及時清洗,既能防止外生殖器感染,又能減少泌尿系統感染的機會。

蛋定哥推薦:


1、維它命可以提高男性性趣?

維它命E有調節性腺和延長精子壽命的作用。維它命E能改善血液循環,可以提高毛細血管尤其是生殖器部位毛細血管的運動性,可提高性慾、增加精子的生成。全文閱讀

2、提高性能力要上下兼顧選擇食物

夫妻性生活跟飲食有密切聯系。從飲食保健提高性生活品質,性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依靠於心血管系統和神經系統的傳送。健康食物會讓它們保持暢通,而垃圾食品則讓線路堵塞。所以,選擇食物要上下兼顧。全文閱讀

3、性功能自測:是不是猛男,一測便知

你的性能力怎麼樣?自己不知道!不要緊,看看下面的這些測試,自己點一點,算一算,性能力是強是弱,立馬見分曉!>>>>趕緊測試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老公要出軌 女人怎樣杜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