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喜歡一夜情的三大原因

女人喜歡一夜情的三大原因


犀利士5mg

很多人都想一夜情,追求刺激帶來的歡愉,但是女人為什麼喜歡一夜情?原因究竟是什麼?


一夜情,是很多人追求的終極目標,因為玩一夜情是不需要負任何責任的,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歡。而且還有很多女人也喜歡一夜情,那麼在兩性健康專家看來,這些女人是出於什麼原因呢?


一:孤獨的心


當漫漫的長夜,身邊無人陪伴的時候,心理的孤寂,往往是很過單身女性一夜情的原因。其實對性的需要並不大,只是想找個人陪陪自己,和自己度過漫長的夜。一夜情是對溫暖的向往和對孤獨的恐懼的一種填補。這類女生一般觀念開放,思想先進……充滿對浪漫情懷的渴求。我想說的是,注意避孕,要學會隨身攜帶杜蕾斯雙保險保險套。奇對性的好奇


二:療傷


最多的就是被男朋友拋棄了,而這個男朋友往往是她們的第一個男人,第一個以為可以托付終生的男人。所以在和他們分手後,心理受到極大的傷害,不在相信愛,於是開始故意放縱自己,用一夜情來彌補自己心的傷口。


而由於對愛情的失望,加上對自己的放縱的痛恨,這種復雜的感情會導致心理上認為自己是個壞女孩子,更加的放縱自己,所以頻繁的找一夜情。其實只是一種情感的宣泄,她們利用極端的感覺來釋放心頭的陰鬱,此時的一夜情,對她們只是一種變相的自虐,象一個受傷的野獸,卻不停的在撕開自己的傷口,讓傷口不停的流血……我想告訴這類女生的是:其實不是一定要痛,才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存在,其實你可以再變回來的。人活著本就已經不容易了,請愛惜你自己,愛惜你的身體。


三:沖動


這種女孩往往比較活潑,脾氣比較火暴。往往是在和男朋友的吵架後,故意用一夜情來平息自己的心情。其實她們的心裡只是想發泄一下,如同小孩子一樣,心裡想的是反正男朋友那麼不在乎我,我要故意氣他。其實她只是想找人關心她,所以往往很容易和一個能安慰她的男生發生一夜情,來尋找那份失落。可是往往一夜情後,心情平靜下來後,開始悔恨自己做過的事情。


我希望這類女生在找一夜情的前,能平靜的考慮三分鐘,其實你可以用更合適的方法來平衡自己的心情,比如聊聊天了。


還有很多女性的確是為了生理需求,也就是說這類女人的性慾望是非常強烈的,一個男人是無法滿足自己的。


但是對於這類女人,5MG.TW想說的是,如果繼續下去,早晚有一天會處事的,希望大家都能主動克制自己的行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調查顯示 女性一夜情半數從熟人下手
上一篇:老公太無能 我和網友偷情享受性高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