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揭秘:西方人都用什麼視頻提高性趣

揭秘:西方人都用什麼視頻提高性趣


犀利士5mg

歐洲人有一種增強性功能的土方,就是把麥芽磨成粉,和牛奶、蜂蜜一起混合,在臨睡前喝上一杯,既可增加營養,又能增強性功能。因為,麥芽油中含有預防性衰退的成分,實際上是天然維生素E的作用。醫學研究發現,維生素E能夠刺激男性精子的產生。


揭秘:西方人都用什麼視頻提高性趣


西方人都用什麼視頻提高性趣


歐洲人有一種增強性功能的土方,就是把麥芽磨成粉,和牛奶、蜂蜜一起混合,在臨睡前喝上一杯,既可增加營養,又能增強性功能。因為,麥芽油中含有預防性衰退的成分,實際上是天然維生素E的作用。醫學研究發現,維生素E能夠刺激男性精子的產生;防止流產和早產;預防男女的不育症。但人工合成的維生素E沒有麥芽油防止性衰退的功效快。因此,科學家們認為麥芽油中還有其他的神秘物質在起作用,所以,想提高性功能最好直接食用麥芽油。


核酸食物:美國科學家佛朗茨研究發現如果體內的核酸充足,就能有效地增加身體的各項機能,可以間接地提高性功能,並延緩性衰老。含核酸較多的食物有豆類以及各種豆制品,其次是海產品,如海魚、貝類、蝦等。肉類中以各種動物肝臟及瘦肉的含量較高,蔬菜中以綠色蔬菜含量最多。


蜂蜜:天然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雄性生殖細胞,其中含有一種內分泌素,和人體垂體激素相仿,有明顯活躍性腺的生物活性。另外,天然蜂蜜中的糖極易被人體吸收,對精液的形成十分有益。在土耳其、以色列和許多阿拉伯國家,用芝麻和蜂蜜調制的赫瓦糖,是典型的壯陽食品;古巴比倫的婦女用它來增加性吸引力,並恢復男人性愛後的精力。


海藻:英國營養協會的食品學家研究發現,甲狀腺對性沖動和性刺激負有很大責任,甲狀腺活力過低會減少性活動和性慾,而海藻中豐富的碘等礦物質正是保障甲狀腺活動的重要物質,因此海藻含有許多助性的成分。


松果體素:松果體素又稱褪黑色素,據測試發現,只要在臨睡前補充一些人工合成的松果體素,就能恢復青年時代的生理功能,包括性功能。褪黑素是由色氨酸轉化而來,牛奶中含有能夠促進褪黑素生成的L-色氨酸,葵花籽、海蟹、肉松、雞胸脯肉、雞蛋等也富含色氨酸,只要經常補充這些食物,即有利於體內細胞分泌褪黑素。


果仁和種仁:各種果仁、種仁含有豐富的VB、VE,尤其是礦物質含量比其他食物都高,此外還是蛋白質極佳的來源。這些都能激起性慾和引發性沖動。德國醫生研究發現,在某些經常大吃南瓜子的民族患前列腺疾病的幾率很低,這是因為南瓜子中含有一種能影響男性激素產生的物質。有同樣作用的種仁還有小麥、玉米、芝麻、葵花籽、杏仁、豌豆、花生、核桃仁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研究發現少吃一點有助於頭腦清醒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