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四個小方法專治男人硬不起來 讓男人重建雄風

四個小方法專治男人硬不起來 讓男人重建雄風


犀利士5mg

硬不起來對男人來說是非常丟臉的一件事,而且這會給夫妻間的情感也可能因此破裂,原本自信滿滿的男人也會因此自卑痛苦不已。其實想要解決擺脫這個問題並不是很難,只要你能積極的去做,那麼就能讓這個問題從你身上消失。


四個小方法專治男人硬不起來,讓男人重建雄風


刺激腹股溝管


腹股溝是會向睪丸輸送血液,連接神經的必經路,因此確保這個位置的血液循環是很重要的一項工作。男人們在平時如果能夠刺激這個部位,就能讓性能力得到提高。具體的方法是用兩個手指按住陰莖根部兩側,然後由上到下進行五魔,這樣就能讓血液流至睪丸的通路得到刺激了,如果能堅持每天按摩一次,那麼對於性能力的提高是非常有利的。


按壓肚臍


在中醫針灸中,肚臍的位置是神闕穴,而男人之所以會出現性機能衰退,是因為肝和腎的技能減退造成的,所以如果能按摩這個位置就能讓這兩個器官的新陳代謝增強,從而讓你的性能力更為旺盛。在平時男人可以用雙手來按摩肚臍十分鐘左右,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效果了。


穿純棉內褲


由於睪丸需要在低溫的環境下生存,不然就會給其中的精子形成造成影響,從而給生殖能力帶來不利的影響。因此男人在平時應該確保睪丸在低溫換下下。在平時男人最好是選擇開洞的純棉內褲,讓陰囊在外面,這樣穿上會十分的涼爽,而且還能讓陰囊恢復伸縮能力,從而更利於雄激素的分泌,讓男人的精力充沛,性能能也會變強。所以男人在選擇內褲的時候首先要注意它的材質要選擇純棉的,其次要選擇漏洞的內褲。


加強鍛煉


對於男人來說加強鍛煉是讓精力旺盛必不可少的一項,鍛煉可以讓全身的氧含量提高,從而讓睪丸酮的分泌更理想,對於想讓性能力得到提升的男人來講,鍛煉就等於是天然的壯陽藥。所以男人應該每天進行鍛煉,並且要長期堅持。在平時可以進行打球,跑步,遊泳等運動。


男人硬不起來主要是性能力不強造成的,而用過以上這些方法就能讓性能力得到鍛煉,得到提高,也能讓男人在房事中重建雄風。不過任何的方法都應該持之以恒,不然一樣達不到任何的改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長期身體透支容易陽痿?生活中要注意哪些養生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