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秋季必吃:男人壯陽的12種食物

秋季必吃:男人壯陽的12種食物


犀利士5mg

秋季必吃:男人壯陽的12種食物

  秋季是人們大補的季節,下面5MG.TW為廣大男性朋友推薦幾款秋季補腎壯陽的食物,在飽了口福的同時,還能獲得壯陽補腎的功效,一舉兩得哦。

  壯陽食物1 :蝦

  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醫學認為,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壯陽食物2 :泥鰍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它命A、維它命B1、煙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壯陽食物3 :淡菜

  淡菜又名珠菜、殼菜。含豐富蛋白質、碘、B族維它命、鋅、鐵、鈣、磷等。其味咸,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功效。適用於男子性功能障礙、遺精、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子常食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

  壯陽食物4 :驢肉

  俗話說:天上的鵝肉,地上的驢肉。驢肉味道鮮美,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肉類。中醫認為,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功效。驢腎,味甘性溫,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酸軟等症。

${FDPageBreak}

  壯陽食物5 :牡蠣

  牡蠣又稱蠣蛤、蠔子。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它命。其味咸,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品質。對男子遺精、虛勞乏損、腎虧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

  壯陽食物6 :鵪鶉

  鵪鶉俗話說要吃飛禽,還數鵪鶉。鵪鶉肉嫩味香,香而不膩,一向被列為野禽上品。鵪鶉肉不僅味鮮美、營養豐富,還含有多種無機鹽、卵磷 脂、激素和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鵪鶉的肉和蛋,是很好的補品,有補益強壯作用。醫學認為,鵪鶉肉可補五臟,益精血,溫腎助陽男子經常食用鵪鶉可增 強性功能並增氣力、壯筋骨。

  壯陽食物7 :雞蛋

  雞蛋是人體性功能的營養載體,是性生活後恢復元氣最好的還原劑。阿拉伯人在婚禮前幾天,以蔥燒雞蛋為主,以保證新婚之夜的美滿。而印度醫生則建議,夫妻在過性生活之前,應多喝由雞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我國民間也流傳著新婚晚餐煎雞蛋的習俗。新婚夫婦性生活頻繁,體力消耗較 大,補食雞蛋有助於迅速恢復體力。

  壯陽食物8 :蛇肉

  近年來,食蛇肉已成為一種時尚。當兩條蛇交尾時,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蝮蛇可達6—24小時),食蛇肉能有效地使性生活的時間延長。

${FDPageBreak}

  壯陽食物9 :狗肉

  狗肉有安五臟,輕身益氣,益腎補胃。暖腰膝,壯氣力,補五勞七傷,補血脈等功效。用黑豆燒狗肉,食肉飲湯,可治療陽痿早洩。將熟附煨薑燒的狗肉能溫腎壯陽、祛寒止痛。狗肉性溫熱,多食可上火。凡熱瘍及陽盛火旺者,不宜食用。但是,從動物保護角度,狗肉不建議食用。

  壯陽食物10 :韭菜

  韭菜又叫起陽草、懶人菜、長生韭、扁菜等。我國古代不少著名詩人的詩中都提到過韭菜,如唐代詩人杜甫的夜雨剪春韭,新炊間黃梁;宋代詩人蘇軾的漸覺東風料峭寒,青蒿黃韭試春盤。可見韭菜自古以來就受到我國人民的喜愛和重視。韭菜不僅質嫩味鮮,營養也很豐富。據分析,每500克韭菜 中含蛋白質10克以上,脂肪3.0克,碳水化合物19克,鈣280毫克,磷225毫克,鐵6.5毫克,維它命C95毫克,胡蘿卜素為17.5毫克 (在葉菜中,除金花菜外,含量最高 )。

  壯陽食物11:麻雀

  麻雀肉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無機鹽及維它命 B1、維它命 B2等。據《增補食物秘方》記載,雀肉能補五臟,益精髓,暖腰膝,起陽道,縮小便,又治婦人血崩帶下。醫學認為,雀肉能補陰精,是壯陽益精的佳品, 適用於治療腎陽虛所致的陽痿、腰痛、小便頻數及補五臟之氣不足。雀肉燒熟食或酒浸飲,有溫陽作用。對陽虛、陽痿、早洩、帶下症等有較好的療效。雀卵和雀腦 亦有較好的補益作用。雀腦補腎利耳,熟食,能治男子陽痿、遺精等症;雀卵有助腎陽、補陰精功效。對治療陽痿、腰痛、精液清冷症有效。雀肉大熱,春夏季及患 有各種熱症、炎症者不宜食用。

  壯陽食物12:羊腎

  羊腎又名羊腰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它命 A、維它命E、維它命 C、鈣、鐵、磷等。其味甘,性溫。有生精益血、壯陽補腎功效。《日華本草》說,羊腎能補虛損,陰弱,壯陽益腎。適用於腎虧陽痿者食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讓都市男人困惑的10個性疑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