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五秘訣讓男人陽痿無處躲 男人壯陽點五個穴道

五秘訣讓男人陽痿無處躲 男人壯陽點五個穴道


犀利士5mg

據人民大學性社會學研究所的性生活調查顯示,我國夫妻中只有27。1%對自己的性生活感到非常滿意,62。1%的人比較滿意,10。8%的人感到不太滿意或者很不滿意。我國夫妻感情非常深的人多達44%~48%,卻只有23%~27%的人性生活非常滿意或舒服。而這一切,都與硬度息息相關!其中很多夫妻認為勃起硬度是影響性生活品質的關鍵。更好的勃起才會有更好的性愛,而它又恰恰是性生活中最難被滿足的。


硬是性福的源泉,是和諧的保障,是情感的潤滑劑……滾滾紅塵、蕓蕓眾生,男男女女無不追求高品質的性生活,所以男人追求硬、渴望硬;女人更是向往硬、呼喚硬。不硬的危害太大、後果太可怕。調查表明,不硬的後果主要呈現為:先是引發對方的抱怨,影響夫妻感情;曠日持久,就會導致對方紅杏出墻、另尋硬處;最後可能引發夫妻反目、家庭破裂!有關資料表明,在城市中,1/3以上的離婚案與(ED)直接相關。


硬起來才能性福


醫師認為,勃起硬度是完美情人的性福指針,夠不夠硬更是夫妻維持性福的重要因素。那麼,究竟怎樣才能讓自己硬起來呢?醫師指出,男性如果想擁有完美硬度,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一是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身心愉悅。改變不良生的活方式,遠離煙酒,有規律地生活。經常與妻子溝通,以減輕精神壓力。加強運動,增強體質。


二是合理飲食。性生活能否美滿,主要取決與男性,所以男性應講究膳食平衡,保證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正常攝取,糾正營養不足或過剩,這是讓你保持硬度、充分享受性福生活的必要提前之一。


三是確保身體健康。糖尿病等疾病會導致性功能障礙,所以男性朋支應每年定期去醫院體驗,做到有病及時治療;同時注意藥物對性健康的影響,服用各種藥物須遵從醫囑,避免濫用藥物。


四是在工作中要注意做到勞逸結合。經常沒日沒夜地工作,時間一長,會導致記憶力下降、肌肉酸痛、頭暈、頭痛、睡眠障礙、煩躁、易怒、神經衰弱等,嚴重影響性愛品質。


五是當你遭遇性功能障礙後,應該及時就醫。


當然,除此之外,老公也要重視心靈上愛的交流,例如適時的擁抱、親吻與愛撫伴侶、甜言蜜語以及了解伴侶的感受是否達到高潮等,畢竟美好的前戲與後戲更能讓另一半感到幸福。這樣一來,不但可以提升性生活品質、擁有更美好的性生活,也會讓彼此的關系更加甜蜜。


壯陽防衰老 玩玩食指


想有更強的性功能嗎?其實很簡單,根本不需要吃這鞭那鞭的亂補,你只要抽點時間做做這些按摩,勝過吃壯陽藥!


1、刺激商陽穴。商陽穴位於食指尖端橈側指甲旁。傳統醫學認為,刺激該穴具有明顯的強精壯陽之效,可延緩性衰老。可在上下班乘公共汽車或電車時,用食指鉤住車內的扶手或吊環;或在閑暇時兩手食指相鉤反復牽拉;或利用傘柄等按摩食指。


2、刺激關元穴。關元穴位於臍下3寸處,屬於沿頭面正中貫穿胸腹的任脈。所謂任脈,是指不論男女都與其生殖系統有密切關系的一支經脈,任脈上有不少具有強精壯陽效果的穴位。可用指壓法按摩刺激關元穴,或是交替用左右手繞臍旋轉按摩腹部,刺激任脈上的有關穴位。


3、刺激三陰交穴。三陰交,顧名思義,是肝經、脾經、腎經三條陰經交會之處。三陰交穴本身屬於脾經,位於脛骨內側、腳內踝上約10cm處。針灸該穴主治遺精、陽痿、陰莖痛、小便不利、睪丸縮腹等,是治療男子性功能障礙最常用的穴位之一。因此,經常用手指按摩此穴可增強男子性功能。


4、刺激湧泉穴。湧泉穴位於足掌心,屬於足少陰腎經。每晚臨睡前用熱水洗腳,以及用手指按壓該穴,或放一條小圓木棍,赤腳踏上反復滾動等,都可刺激該穴,有助於性功能。


5、刺激築賓穴。築賓穴位於三陰交穴後上方約2寸、小腿肚內側,屬足少陰腎經,按摩刺激該穴可提高性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需壯陽食物來搭把手 陽痿患者的飲食禁忌要了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