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為何糖尿病患者易患陽痿 注意哪些疾病引起陽痿

為何糖尿病患者易患陽痿 注意哪些疾病引起陽痿


犀利士5mg

陽痿作為一種性功能障礙疾病,密切關系著男性的生殖健康,很多男性生殖疾病都會導致陽痿的發生,例如糖尿病患者的患病率比較高,為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為何糖尿病患者易患陽痿?


糖尿病患者易發生性功能障礙,其表現大都為漸進性的,常隨著糖尿病的加重而加劇,由勃起堅度下降,勃起時間縮短以至不能勃起,發生陽痿。糖尿病引起陽痿的病因目前尚未完全闡明,可能與以下幾種因素有關:


一般認為陰莖的勃起是受盆腔內臟神經和陰部神經支配,當糖尿病患者出現神經病理性改變累及盆腔自主神經和陰部神經時,就會引起陽痿。


糖尿病患者常合並高血壓、冠心病和腦血管疾病,而這些疾病需常服某些抗高血壓藥物、利尿劑及β受體阻斷劑,這些藥物有的可引起或引起陽痿。


糖尿病可引起血管內皮發生病理性改變,常累及全身大、小血管。當糖尿病血管病變累及陰莖海綿體血管時可引起陽痿。糖尿病患者血管腔狹窄,加之血管壁的鈣化及血管內膜的改變,可影響陰莖的血液供應,從而引起勃起障礙。


引發男人陽痿的疾病通常有以下幾個:


血管性原因:包括任何可能導致陰莖海綿體動脈血流減少的疾病,如:動脈粥樣硬化,動脈損傷,動脈狹窄,陰部動脈分流及性功能異常等,或有礙靜脈回流閉合機制的陰莖白膜、陰莖海綿竇內平滑肌減少所致的陰莖靜脈漏。


泌尿生殖系統疾病:泌尿生殖器慢性炎症繼發陽痿者較為常見,如睪丸炎、附睪炎、尿道炎、膀胱炎、攝護腺發炎等,其中以慢性攝護腺發炎出現陽痿者最為多見。泌尿生殖系統手術及某些損傷等,如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切除術及尿道斷裂、陰莖、睪丸損傷等均可引起陽痿。慢性腎功能衰竭病人因睪丸痿縮及睪酮下降,常發生陽痿。


泌尿生殖器官的畸形:先天性陰莖彎曲、雙陰莖、小陰莖、陰莖陰囊移位、膀胱後翻、尿道裂、先天性睪丸缺失或發育不良,陰莖海綿體纖維疤痕形成、精索靜脈曲張等可因畸形、彎曲、海綿體功能障礙等而不能勃起。


內分泌的病變:如糖尿病,垂體功能不全,睪丸損傷或功能低下,甲狀腺功能減退或亢進,腎上腺功能不足等內分泌疾病均可導致陽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性長期禁欲易陽痿?警惕陽痿發生的高危因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