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哪些食物對治療陽痿有輔助作用

哪些食物對治療陽痿有輔助作用


犀利士5mg

陽痿雖然屬於常見的一種泌尿科疾病,但是也需要陽痿患者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治療,避免病情惡化,導致其他泌尿科疾病的發生,其實陽痿患者除了要接受正確的治療外,生活中的飲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哪些食物對治療陽痿有輔助作用呢?陽痿患者生活中多食用一些蛋類、蓮子、核桃、海蝦、牛肉、雞肝等食物對陽痿的治療是有幫助的。


陽痿患者可以多吃以下食物:


荔枝:中醫以為,荔枝味甘,性溫,有補益氣血、添精生髓、生津和胃、豐肌澤膚等功效。可改善人的性功能,用於治療遺精、陽痿、早洩、陰冷諸症


麻雀:雀肉能補陰精,是壯陽益精的佳品,適用於治療腎陽虛所致的陽痿、腰痛、小便頻數及補五臟之氣不足。雀肉燒熟食或酒浸飲,有溫陽作用。對陽虛、陽痿、早洩、帶下症等有較好的療效。雀卵和雀腦亦有較好的補益作用。雀腦補腎利耳,熟食,能治男子陽痿、遺精等症。雀卵有助腎陽、補陰精功效。對治療陽痿、腰痛、精液清冷症有效。雀肉大熱,春夏季及患有各種熱症、炎症者不宜食用。


羊腎:羊腎又名羊腰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鈣、鐵、磷等。其味甘,性溫。有生精益血、壯陽補腎功效。羊腎補虛損,陰弱,壯陽益腎。適用於腎虧陽痿者食用。


五子酒:覆盆子60g,菟絲子60g,諸實子60g,金櫻子60g,枸杞子60g,桑螵蛸60g,白酒2500g。將藥物研細,盛入細沙佈袋內,與白酒一起置於小壇內,加蓋密封。每日晃動1次,14天後飲用。每日2次,每次10g。補益肝腎,生精填髓,固精縮尿,用於肝腎虧損所致的陽痿、遺精等。


鹿茸酒:鹿茸15g,山藥30g,白酒500g。將鹿茸和山藥切成薄片,置於白酒中,加蓋密封。每日晃動1次,7天後即可飲用。每日2次,每次10g。溫腎填精、補益虛損,用於腎陽不足、精血虧虛之陽痿不舉。


穿山甲佛手堡雞蛋:穿山甲12g,佛手20g、雞蛋兩只加水同煮,蛋熟後去殼,取蛋再煎15分鐘,吃蛋飲湯,隔日1次,連用半月。三物合用,能散鬱結,補精氣,鼓陽道,治療肝氣鬱結陽痿。


冬蟲夏草鴨:雄鴨1只,冬蟲夏草10g,食鹽、薑、蔥少許。洗凈放砂鍋中,加冬蟲夏草及上述調料,水適量,用文火煨熟爛。佐餐食用。補虛助陽,用於治療腎陽虛寒、命門火衰所致的陽痿、遺精、是長期調養的理想滋補食品。


以上就是哪些食物對治療陽痿有輔助作用的具體介紹,相信大家已經有所了解,只要陽痿患者積極的面對疾病,生活中的飲食合理搭配,陽痿是可以徹底被治愈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常見的陽痿認識錯誤觀念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