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防男性陽痿飲食選擇最關鍵

防男性陽痿飲食選擇最關鍵


犀利士5mg

陽痿,性功能障礙的一種。分為心理性陽痿和器質性陽痿。兩中嚴重程度不一,心理性可能幾天就好了,器質性其實就是疾病導致的陽痿,表現為難以治愈。


而陽痿,對於男性來說,是絕對不能發生的,因為這有損雄風,所以,學好預防陽痿的方法很關鍵。


那麼,預防陽痿的措施有哪些呢?


1、體育鍛煉


很多男性朋友都知道,做一些陰莖鍛煉的方法有助於防治陽痿。不過,局部的鍛煉效果甚微。所以平常要加強整體的體育鍛煉、多運動。具體的運動項目根據個人而定,但強度不宜過高,也不宜過低。像慢跑,遊泳,爬山,球類運動,體操,健身房鍛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2、飲食調節


預防陽痿可以從飲食來調節,可以多吃一些壯陽固精的食物,這類食物多含有豐富的鋅元素,鋅不但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還是精液和性激素的重要組成成份。例如韭菜,羊肉,動物的腎臟,海鮮,魚蝦,海帶等。


3、穴位按摩


穴位按摩是幾千年博大精深的保健方法,並且有著其特殊的治療效果。也可以選擇穴位按摩的方法來促進陰莖的流血通暢。比如可以用手指捏握陰莖進行按摩,不但能起到舒張血管,增加血液循環,還能促進陰莖主動勃起。


此外,按摩的同時還可以刺激行神經,調理行神經對行信號的反應。這對預防陽痿,是有幫助的。


陽痿的預防 飲食很重要


怎樣預防陽痿?陽痿的預防 飲食很重要


預防陽痿在食物上的注意(1) 陽痿的預防?多吃壯陽食物:壯陽食物主要有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牛鞭、羊腎等; 陽痿的預防上動物內臟因為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增強精子活力,提高性慾,也屬壯陽之品; 陽痿的預防?此外含鋅食物如牡頓、牛肉、雞肝、蛋、花生米、豬肉、雞肉等,含精氨酸食物如山藥、銀杏、凍豆腐、繕魚、海參、墨魚、章魚等,都有助於提高性功能。


預防陽痿心理上的注意(2) 陽痿的預防不必忌口:民間流傳的一些說法,如吃絲瓜會得陽痿等,是沒有科學根據的,預防陽痿、早洩不必忌口,避免處處設防,增加心理負擔,同時也避免營養缺乏,身體虛弱。


預防陽痿身體上的注意(3) 陽痿的預防?提高身體素質。身體虛弱,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緊張持久的腦力勞動,都是發病因素,應當積極從事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並且注意休息,防止過勞,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長期陽痿如何進行食補才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