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男人早洩應該怎麼調理好

男人早洩應該怎麼調理好


犀利士5mg

早洩是男人的一大困擾之一,導致男人早洩的原因有很多,那麼男人早洩怎麼辦?男人早洩如何調理呢?


早洩疾病如何調理?


1、注意飲食調理:


避免辛辣刺激,戒煙、戒酒。另外,不妨多吃點如韭菜、洋蔥、花椒、羊肉、動物腎及鞭等,這些都有很好的補腎益氣作用。


2、保持良好的心理情緒:


早洩的發病與精神、情緒、心理等因素極為密切,如過分激動、緊張、興奮、焦慮、恐懼等均可導致早洩。房事前的情緒正常與否,對射精快慢有很大影響。


3、積極參加體育鍛煉:


多參加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如聽音樂,健身房鍛煉,調節情操,增強體質等,這些都有助於防治早洩。


4、正確認識和對待性生活:


修身養性,節制房事,保養腎精;同時注意房事衛生,進行夫妻雙方性教育,認識早洩的含義,防止將正常情況誤解為早洩。


對泌尿科疾病有治療作用的食物


蝦--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效果都較高。醫學以為,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補養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淡菜--淡菜又叫珠菜、殼菜。含豐厚蛋白質、碘、B族維生素、鋅、鐵、鈣、磷等。其味咸,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成效。適用於男人性功能妨礙、遺精、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人常食可健壯身體增強性功能。


泥鰍--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煙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成效。對調理性功能有較好的效果。泥鰍中含一種特別蛋白質,有推進精子形成效果。成年男人常食泥鰍可補養強身。


驢肉--驢肉俗話說:“天上的龍肉,地上的驢肉。“驢肉味道鮮美,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肉類。中醫以為,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成效。驢腎,味甘性溫,有利腎壯陽、強筋壯骨成效。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酸軟等症。


牡蠣--牡蠣又稱蠣蛤、蠔子。富含豐厚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生素。其味咸,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成效。男人常食牡蠣可進步性功能及精子的品質。對男人遺精、虛勞乏損、腎虧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


鵪鶉--鵪鶉俗話說“要吃飛禽,還數鵪鶉“。鵪鶉肉嫩味香,香而不膩,一貫被列為野禽上品。鵪鶉肉不只味鮮美、養分豐厚,還富含多種無機鹽、卵磷脂、激素和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鵪鶉的肉和蛋,是很好的補品,有補益健壯效果。醫學以為,鵪鶉肉可“補五臟,益精血,溫腎助陽“男人常常食用鵪鶉可增強性功能並增力量、壯筋骨。


治療早洩的五大食療方法


早洩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男性疾病,但它也是困擾男性的一個問題。有什麼方法可以不吃藥,在生活中多加注意就可以逐漸改善早洩嗎?下面就介紹幾種治療早洩的食療方子。


1、枸杞豬腰粥。枸杞子10克,豬腎一個,粳米100克,蔥薑食鹽少許,同煮成粥。有益腎陰、補腎陽、固精強腰的作用,適用於腎虧勞損,陰陽俱虧所致的腰脊疼痛、腰膝酸軟、腿足痿弱、頭暈耳鳴等


2、大蚯蚓11條,剖開洗凈,加韭菜汁搗融,熱酒沖服,每日一次,連服7日。


3、皮白果粥:白果12g,腐皮45-80g,大米適量。白果去殼與腐皮,白米置砂鍋中加水適量,煮調當早點吃。每日1次。


4、青蝦炒韭菜:青蝦250g,韭菜100g。蝦洗凈,韭菜洗凈切段。先以素油炒青蝦,烹黃酒,醬油,薑絲等調料,再加韭菜煸炒,嫩熟即可。


5、泥鰍燉豆腐:泥鰍500g,豆腐250g。泥鰍去鰓腸內臟,洗凈放大鍋中,加食鹽少許及適量水,料酒,清燉至五成熟,加入豆腐,再燉至魚熟爛即可,吃魚和豆腐,並飲湯。


這幾個食療方子可以達到固精補腎的作用,對於治療早洩有很好的輔助作用,但它並不是萬能的。早洩患者除飲食上注意外,還要調整好心理狀態,平時注意加強體育鍛煉,多管齊下,才能達到好的治療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局部塗藥治療早洩注意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