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四大因素

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四大因素


犀利士5mg

陰莖勃起是個巨大的“工程”,需要在體內復雜的神經、內分泌調節下完成,是神經發動、動脈供血與海綿體儲血的綜合結果。其功能狀況會受到個體精神、心理以及多種社會因素的影響。所以,上述一個環節出現問題,就可能導致ED。按發病原因,它大致可以分為心理性ED和器質性ED兩種,還有一部分為混合型。



在心理方面,幼年時遭受的心理創傷、錯誤的性教育、家庭夫婦感情不和睦、性生活環境不理想等,都可能導致勃起出現問題。很多人一旦勃起困難,就會產生巨大的心理包袱,使得問題更嚴重,形成惡性循環。


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大約占50%,主要包括血管性、神經性、內分泌性等。血管性因素包括動脈性和靜脈性ED。一般來說,血管性因素引起的ED主要表現是,夜間陰莖勃起消失,對海綿體內註射血管活性藥物反應差。


神經性ED主要是神經受損引起的性功能問題,常見的有下丘腦垂體瘤,大腦局部性損害,如局限性癲癇、腦炎、腦出血壓迫等,脊髓損傷,慢性酒精中毒,盆腔手術損傷周圍自主神經等。


內分泌性ED常見於糖尿病,垂體機能不全,睪丸損傷或功能低下,或甲狀腺機能減退及亢進,腎上腺功能不足等疾病。


陽痿的一般治療方法


1、性激素:適於性腺功能低下性陽痿、丙酸睪丸酮、25毫克,肌註,隔日1次,連用2周;促性素500~1000單位,肌註,每周1~2次,連用4周。(下丘腦及垂體疾患)


2、心理性:心理咨詢、性教育為主,輔以藥物。


3、性功能減退:促性素、甲狀腺素治療。


4、高催乳素血癥:多巴胺增效劑(溴麥角隱亭)。


5、陰莖海綿體註射罌粟堿30毫克,用1毫升註射器及皮試針頭、從陰莖海綿體註射罌栗堿30毫克,用1毫升註射器及皮試針頭、從陰莖根部側前方垂直刺入陰莖海綿體,將藥液註入海綿體內,壓迫陰莖根部1分鐘,輕按摩陰莖3~5分鐘,陰莖即可勃起。


6、維生素E,100毫克,每日3次,谷維素20毫克,每日3次。


7、內分泌手術:下丘腦垂體瘤、女性化腫瘤、皮質增多癥、甲亢、可手術治療。


8、陰莖假體。



壯陽藥有哪些,可以在網路買嗎?

首先在台灣最出名的就是「威而鋼」與「犀利士」,這兩個藥品的最大差別在於威而鋼是短效,而另外一個藥效可以持續24-36小時,因此威而鋼在性行為前30分鐘前服用,而犀利士則需要行房前1小時服用,因為犀利士效果可以持續很久。


就會有人詢問,那吃了後會一直勃起嗎?不會的,不管是威而鋼還是犀利士,服用後都需要有性刺激才會勃起,「犀利士」還有另外一個作用是改善良性前列腺肥大,許多超過40歲的人,會有夜尿、頻尿,小便困難,其實都是因為前列腺肥大,因此本藥除了可以改善性功能障礙,又可以治療前列腺肥大,真是一舉兩得!


另外還有一種預防早洩的藥物叫「必利勁(priligy)」,本藥需要醫師處方的,需要在性行為前2小時服用,此外為了預防副作用,建議服用此藥前要多喝溫開水(至少300c.c.)。


印度有雙效版壯陽藥,印度稱Extra super tadarise,中文名:超級犀利士,Extra super P-Force,中文名:藍P必利吉,必利吉就是“威而鋼+“必利勁雙效合一的混合錠,超級犀利士:“犀利士+“必利勁雙效合一的混合錠,服用時間二者因多了必利勁(延時持久)的成份建議提前1小時服用.

印度雙效版壯陽藥台灣哪裡能賣到?


印度壯陽藥沒有進台灣,所以實體藥局是沒有販售印度版威而鋼及犀利士的,只能從網路上或到印度藥房才能購買.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購買印度雙效版壯陽藥請認準5mg.tw這家網站,網站連結:https://5mg.tw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士更年期陽痿如何治療
上一篇:性功能可以通過跑步來提升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