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誘發陽痿的主要生理疾病有哪些?

誘發陽痿的主要生理疾病有哪些?


犀利士5mg

陽痿可由「生理性」、「心理性」因素、或兩者共同引致。據性學研究所 的調查顯示,大約80-90%的硬度不足。陽痿是屬於生理性,即由心血管和非心血管疾病引致的。調查亦顯示大概70%的硬度不足 / 陽痿個案是由心血管疾病單獨引起。




陰莖需要健康的血流以達至足夠的勃起硬度,即使只是輕微的血流不暢通,都足以引致嚴重的勃起困難,此情況稱為「血流不足」,而「血流不足」亦可由以下因素引致:

糖尿病

糖尿病是指當胰臟的胰島素分泌不足或胰島素不能發揮功能時,血液內的葡萄糖份便不能吸收及轉化成人體所需的能量,引致血糖增加。遺傳、肥胖、年屆中年、缺乏運動等都是較易患上糖尿病的因素。糖尿病的徵狀包括小便頻密、容易口渴、疲倦、體重減輕、視力模糊等。而陽痿也是患有糖尿病的其中一個徵兆,此乃糖尿病引致血管病變,影響血液循環,造成陰莖充血不良所導致的結果。

高血壓

高血壓是指在休息狀態或放鬆身體時,血壓仍持續高於正常水平。如血壓持續超過140/90mmHg,便屬於高血壓。吸煙、缺乏運動、肥胖、精神緊張、飲酒過量及遺傳都會增加患上高血壓的機會。大部份高血壓患者都毫無病徵,根據衛生署的健康調查顯示,有六成患有高血壓的受訪男性不知道自己已經患上高血壓;大部份人都是在進行定期身體檢查時才發現患高血壓。嚴重的高血壓會引致頭痛、頭暈、視力出現問題等 陽痿也是患有高血壓的其中一個徵兆,因高血壓的患者會有血管問題,造成陰莖海綿體充血不良,導致勃起不全。


心臟病

冠心病是心臟病的一種,冠狀動脈是負責輸送氧氣及養份到心臟肌肉的血管,當這條重要血管因脂肪積聚而收窄及硬化,便會影響心臟的血流,心肌也可能因血流減少而受到損害。

冠心病由個別或多種因素綜合所致,包括吸煙、高脂肪的飲食習慣、缺乏運動、高血壓、高膽固醇、肥胖、糖尿病、精神緊張、家族性遺傳等。最常見的病徵包括心絞痛、容易氣促、臉色蒼白、身體虛弱、噁心或消化不良等。 陽痿也被認為是心臟病的先兆:陰莖血管積聚過多脂肪而收窄,導致血流暢通程度不足,也意味著心臟血管可能有同樣問題。

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是非特異性男性生殖系統感染的一種,由非特異性細菌或病原體引起的睪丸炎、附睪炎、精囊炎、攝護腺炎和尿道炎等。攝護腺炎分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及慢性細菌性前攝護腺兩種。攝護腺的主要症狀包括尿急、尿頻、排尿困難、小腹疼痛、勃起功能障礙等。在攝護腺炎的演變過程中,其組織病變會影響到支配性功能的血管與神經的結構與功能,從而出現陽痿、 早洩、性慾低下的情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勃起功能障礙可能是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前兆!
上一篇:6個問題讓你正確瞭解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