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除了治療陽痿,還可以治療這兩種疾病

犀利士除了治療陽痿,還可以治療這兩種疾病


犀利士5mg

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陽痿)的藥物中,犀利士是主流藥物之一,在全球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但是你知道嗎?犀利士除了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還可以治療攝護腺肥大和肺動脈高壓。 下面我們來探討一下犀利士是如何治療這三種疾病的。




犀利士如何治療陽痿

犀利士的主要成份是他達拉非,在治療陽痿方面,其藥理是使陰莖海绵体平滑肌放鬆,便于陰莖快速充血达到滿意的堅硬勃起。視覺或身體上的某種形式的性刺激是犀利士引起的勃起發生的前提。如果服用 后沒有性刺激,則犀利士將無法發揮藥效。


犀利士因起效快,藥效長,又被稱作「週末丸」,藥效最長可持續36小時,年輕人性生活相對頻繁,比較喜歡使用犀利士。一般在性行為前30-60分鐘服用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一次犀利士藥的服用不應超過每24小時一次。超過推薦劑量的犀利士不會導致更強或更持久的勃起,但可能會產生一些不希望的甚至可能是危險的不良事件。建議 患者在開始定期服用藥物之前,向醫生諮詢有關犀利士合適劑量的建議。


犀利士如何治療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肥大是老年男性常見的一種疾病,主要症狀為頻尿、夜尿、急尿、尿不完等症狀。治療方式因人而異,良性的攝護腺肥大可通過犀利士治療而痊癒。


犀利士可以放鬆膀胱、尿道平滑肌,讓排尿更順暢.每天吃一顆,可改善攝護腺肥大患者的症狀。根據統計,50、60歲的男人,約一半以上會有攝護腺細胞增生的問題,到了80歲,更約有80%會有攝護腺細胞增生。但其中攝護腺體積會因此變大、出現症狀者,約只有一半,且症狀有輕有重,並非所有的人都需要治療。


犀利士如何治療肺動脈高壓

首先,我們來瞭解什麼是肺動脈高壓。肺動脈高壓是一種人肺動脈(肺部供血)血壓過高的疾病。肺動脈將從循環中返回的血液帶到肺部,在那裡給予新鮮氧氣。當肺動脈壓力過高時,會對心臟造成壓力。肺動脈高壓是相對罕見的,但它是一種危及生命的疾病,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惡化。


那麼犀利士又怎麼能治療肺動脈高壓呢?犀利士通過抑制體內PDE-5化合物的作用起作用。通過抑制PDE-5的作用,該藥物使另一種叫做cGMP的化合物分解。隨著更多的cGMP存在,血管壁上的平滑肌能夠放鬆。最終的結果是血管舒張和血流量增加。如果犀利士可以促進更好的血液流向生殖器,為什麼不到其他動脈,如肺動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治療勃起障礙,關於威而鋼你不知道的知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