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超級威而鋼可以同時改善不舉和早洩

超級威而鋼可以同時改善不舉和早洩


犀利士5mg

男性都會比較在意自己的性表現,國內一項研究調查指出,近三成中壯年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且有三成自認有早洩問題;進一步分析發現不舉與早洩經常同時發生,如果本身勃起功能障礙嚴重,同時出現早洩的風險是一般男性的36倍。


醫師提醒,勃起功能障礙與早洩都可以治療改善,且勃起功能障礙更可以反應男性整體健康狀況,建議有相關困擾的男性積極尋求專業協助。


進一步分析勃起功能障礙與早洩者,發現兩者有很大的相關性。勃起功能障礙者約有19.5%合併早洩問題,且其早洩風險與沒有勃起功能障礙者相較,輕度障礙時已達7.2倍,中重度障礙時風險更高達36.7倍;另從早洩的角度來看,確診早洩的參與者高達76.3%合併不舉,早洩者不舉風險則是沒早洩問題者的12.7倍。


研究結論也提及對心理層面影響,患有早洩和勃起功能障礙者,尤其是同時存在兩種問題的人,和一般人相比出現焦慮、抑鬱的機會明顯上升,也影響與伴侶的互動。


早洩與勃起功能障礙的成因複雜,早洩可能與神經系統血清素失調、攝護腺慢性發炎等相關,治療上可使用口服藥物必利勁調節血清素來改善射精控制,至於其它傳統的行為控制、轉移注意力等成效不彰。勃起功能障礙方面則與身體老化、心血管代謝、睪固酮荷爾蒙失調或者受傷手術等影響,另也有可能是心因性,如緊張、焦慮引起的勃起狀態不裡想。可配合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口服藥物以及生活作息、運動飲食等控制改善。


目前有一種新型的口服藥物,可同時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由印度桑瑞藥廠研製生產的雙效壯陽藥:Extra super P-Force 200mg超級威而鋼,對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效果非常不錯。


超級威而鋼簡介: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中文名稱:藍P必利吉,超級威而鋼,印度威而鋼,普麗吉


藥品成份:100mg西地那非Sildenafil + 100mg達泊西汀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延時 ,西地那非是助勃起 + 達泊西汀是治早洩


製造藥廠:sunrise 桑瑞製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7.html


關於超級威而鋼服用方法,初次服用劑量建議為半顆,並以大杯溫水送服,如果感覺藥效不夠,可加大劑量為1顆,記住每日用量不能超過一顆。與大多數壯陽藥一樣,超級威而鋼副作用也是需要我們注意的,吃藥1小時內多喝水,讓藥效均勻吸收,基本上副作用會很低。


有患者可能會問:超級威而鋼哪裡買?想要購買超級威而鋼,主要有兩種途徑,一種是出國購買或者通過朋友代購,另一種是網購,顯然第二種途徑更加方便,購買正品超級威而鋼請登入5MG.TW(https://www.5mg.tw官網,或加醫師LINE:5mg-tw咨詢。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在服用口服藥物改善不舉和早洩的同時,生活作息、運動飲食等方面要進行控制改善,這樣更有助於病症的恢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可以每天吃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