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分類 > 網店資訊 > 犀利士價格及服用方法

帮助中心

犀利士價格及服用方法

犀利士的功效是當男性受到性刺激時,能增加生殖器的血液流動、幫助陽痿患者在有性需要時得到持久的性活動、幫助男性患者改善早洩問題


犀利士有效成分的攝入、分解、吸收各個環節影響其起效時間、藥力有效時間和副作用大小。今天,醫師將針對犀利士價格和犀利士服用方法做出詳盡的說明。


犀利士價格及服用方法



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根據包裝劑量、生產廠家的不同,價格也不相同,最常使用的犀利士規格是犀利士5mg和犀利士20mg。患者首先要知道的是,生產犀利士的廠家不是只有美國禮來公司,市面上犀利士學名藥也比較常見,性價比最高的就是印度生產的犀利士。


說印度犀利士性價比最高的原因是,印度犀利士與原廠犀利士有著相同的藥效,卻有著更低的價格。犀利士作為一款長期服用的藥物,價格是患者不得不考慮的。


印度犀利士5mg價格:30顆1500元,60顆2750元,100顆(1盒)4500元


印度犀利士20mg價格:1盒4顆500元,12顆1200元,28顆2400元


雙效超級犀利士價格:10顆900元,30顆2430元,50顆3600元


註:以上藥品價格參考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


犀利士服用方法


犀利士服用方法取決於以哪一種方式服用,分別是按需服用和每日固定時間服用。


按需服用


當我們使用犀利士20mg或超級犀利士治療性功能障礙時,只需在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服用後1-2小時藥效達到峰值。犀利士不受進食影響,但保守起見還是建議空腹服用。切記不要過量服用犀利士,以免造成嚴重副作用,犀利士每次最大服用劑量,單效犀利士不應該超過20mg,雙效犀利士不應超過100mg。


犀利士具有36小時的有效時間,在這個時間內,能隨時享受性生活,非常適合性生活比較頻繁的患者。


每日固定時間服用


低劑量的犀利士5mg服用方法為每日固定時間吃一顆,有效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安全性高,完全沒有副作用。在連續服用5天後,體內犀利士成分穩定在8mg左右,是一款無需提前服藥就能發揮作用的藥物。


醫師提醒,無論是以哪一種方式用藥,都需要足夠的性刺激才能使藥物發揮效果。作為治療性功能障礙使用最廣泛的藥物之一,犀利士無論是從藥物效果還是給患者的經濟壓力來看,都能使患者感到滿意。


上一篇:連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