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陽痿的按摩療法和食療法

陽痿的按摩療法和食療法


犀利士5mg

陽痿治療按摩法

現代人生活及工作壓力大,不少男性朋友年紀輕輕就患了勃起困難或者舉而硬度不夠,也常常發生與另一半性愛時忽然軟掉了,更甚者早了早洩的問題,雖然說目前的醫學發達,服用犀利士,威而鋼或者犀利士每日錠等都有輕易的解決男人陽痿早洩的這些問題,但藥的主要功能是治療,而身體是自己的,日常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超級犀利士


在此從鄉下找到了傳統老一輩男人的一些秘方,不妨試試以下的按摩方式,或許可以助你治療陽痿哦!

陽痿怎麽辦?試試這樣按摩

1、下腹部摩擦

臨睡前,將一只手放在臍下恥骨上小腹部位;另一只手放在腰上,然後一面按住腰,一面用手在下腹部由右向左慢慢摩擦,以自覺腹部溫熱感為度。

2、腹股溝按摩

晚上睡覺前,將兩手放於兩側腹股溝處(大腿根部)。用掌心沿斜方向輕輕按摩36次,可每周按摩數次。有助增強性欲,提高精力。

陽痿怎麽辦陽痿如何治療陽痿吃什麽好

3、摩擦雙耳

早上起床時,用指尖或羅紋面在雙側對耳輪體等耳部輕輕環形摩擦,或點壓揉按,以局部微脹痛有熱感為度。此法具有調和陰陽,疏通氣血,健腎固精之效。為歷代養生家所倡導。

4、攀足固腎

取仰臥位。兩手從膝蓋上拉到髓關節,經前膠窩線上行至頭上,兩手十字交叉,手心向上,兩腳蹬直,兩手從上直線下落,手向前伸,上身前彎,兩手搬足心湧泉穴處,雙腳蹬直,手與腳用力相反,松手使肌體恢復仰臥狀。如此反復10次,或根據能力而決定次數。本法具強壯腰膝,補腎固精之效。

5、摩擊腎府

雙手掌分別放在腰側,從上向下反復摩擦約2分鐘,以深部微熱為度,或雙手握拳,用雙手背平面交替擊打腰部,力度適中,每例擊打100次左右為宜。腰為腎之府,摩擊腎府,又名“擦精門”。具健腎壯腰益精、疏通經絡的作用。

陽痿怎麽辦陽痿吃什麽好

在西醫方面若是單純陽痿勃起困難不硬,則台灣的犀利士威而鋼通常都能有效解決,但若是有早洩的情況,得用印度的超級犀利士或者藍p必利吉(因另有必利勁成份)等雙效錠才合適

陽痿食療方

圓肉黨參燉貓肉

功效:健脾益心。也適用於病後體虛、神經衰弱等症。

配料:桂圓肉15克,黨參30克,貓肉150~250克。

制作:將黨參、貓肉、桂圓肉共置盅內,隔水燉熟服食。

用法:吃肉飲湯,隔日1次。

核桃燉蠶蛹

功效:補脾益腎。也適用於滑精、小兒胃下垂等症。

配料:核桃肉100~150克,蠶蛹(略炒過)50克。

制作:將核桃肉與蠶蛹同放盅內,隔水燉熟。

用法:隔日1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勃起功能障礙用藥注意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