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勃起功能障礙成因眾多,有這8種狀況就要小心

勃起功能障礙成因眾多,有這8種狀況就要小心


犀利士5mg

勃起功能障礙成因眾多,可能與血管阻塞、荷爾蒙不足或伴侶失和等情況有關。當男性在日常生活中出現以下8種狀況,需留意可能為勃起功能障礙的前兆: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



1、勃起角度改變。

男性陰莖的勃起的角度不盡相同,但若發現勃起角度與先前出現落差,如上翹90度變為60度,代表陰莖不再像年輕時堅挺。陰莖硬度下降,可能發展成潛在的性功能障礙問題。

2、陰莖長度變短。

男性勃起後的最大陰莖長度是不變的。當男性發 現陰莖長度、粗度不若以往堅挺,代表已出現潛在的性功能問題。

3、出現早洩症狀。

陰莖勃起功能不彰,往往需加強性刺激以維持硬度。過度性的性刺激,容易發生過早射精的情況,也就是俗稱的「早洩」。性刺激過度意味著男性荷爾蒙降低或性慾下降,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也可能提升。

4、無法維持硬度。

在性愛過程中途「軟掉」,可能的原因為肥胖造成的血管阻塞、心肺功能不佳,或伴侶失和等心因性問題所造成。基本上該狀況已屬輕度勃起功能障礙之範疇,可能需要介入治療改善。

5、小便尿不乾淨。

程威銘醫師說明,男性的勃起與排尿功能皆由「尿道球腺肌」所控制;久坐、不運動容易導致該肌肉萎縮,出現排尿不乾淨、排尿過久的情況;也可能影響正常勃起功能。

6、沒有晨間勃起。

夜間睡眠時,陰莖會自然勃起以維持血液循環;因此當夜間或早晨起床時未勃起,表示陰莖微血管可能出現病變。雖不至於影響伴侶性行為,但在未來數月陰莖未有晨間勃起,性功能障礙的機率可能增加。

7、腹部愈來愈大。

男性荷爾蒙不足,肇因於久坐不動或運動時間減少,使腹部脂肪快速堆積。當男性腹圍過大、BMI指數過高,未來發生性功能障礙的機率也將上升。肥胖造成的高血脂、高血糖,也可能傷害微血管組織、造成勃起障礙。

8、性慾逐漸降低。

男性荷爾蒙濃度下降,導致勃起硬度降低,雖能完成性行為,但上床表現變差、容易使男性出現「逃避心態」,乾脆從此遠離性愛。當男性沒自信、恐懼性愛,是造成性功能障礙的主因之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除了吃威而鋼還可手術治療
上一篇:女性性功能障礙與糖尿病有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