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的雙重功效:改善勃起障礙+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5mg的雙重功效:改善勃起障礙+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5mg

隨著社會的進步和生活壓力的增加,男性健康問題越來越受到重視。在眾多男性疾病中,勃起功能障礙(ED)和攝護腺肥大(BPH)是兩大常見問題。本文將介紹一款針對這兩大問題的藥物——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的成分與作

犀利士5mg的主要成分是他達拉非,屬於磷酸氫二酯酶5(PDE5)抑制劑。他達拉非能夠幫助男性在性刺激下達到並维持勃起,同時也能夠舒緩攝護腺肥大所帶來的症狀,如頻尿、急尿、夜尿等。



犀利士5mg名稱:TADARISE-5


犀利士5mg成分:他達拉非 TADALAFIL


犀利士5mg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犀利士5mg哪裡買:https://www.5mg.tw/goods-134.html


犀利士5mg的服用方

犀利士5mg的推薦服用方法是每天在同一時間服用一顆。這種每日一次的服用方式,有助於患者養成良好的服用習慣,並能夠提供持續的治療效果。對於症狀較輕的患者,也可以選擇每間隔一天服用一顆,以適應個人的治療需求。

犀利士5mg與其他PDE5抑制劑有何不同?

犀利士5mg與其他PDE5抑制劑如威而鋼和樂威壯相比,具有更長的半衰期,可以提供更長久的治療效果。此外,犀利士5mg副作用幾乎可以忽略,且對食物和酒精的敏感性較低,給患者帶來更多的便利。

哪些患者適合使用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適合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和/或攝護腺肥大的成年男性使用。

犀利士5mg的儲存條件有哪些?

犀利士5mg應儲存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同時,應將藥物放在兒童觸碰不到的地方。

犀利士5mg作為一款治療勃起功能障礆和改善攝護腺肥大症狀的藥物,每日一次的便捷服用方式,事前無需再吃幫助勃起的藥,安全無副作用,是中老年男性的保養良藥

參考資料:

1.Burnett, A. L., Nehra, A., Breau, R. H., Culkin, D. J., Faraday, M. M., Hakim, L. S., … & Munarriz, R. (2018). Erectile Dysfunction: AUA Guideline. The Journal of urology, 200(3), 633-641.

2.McVary, K. T. (2016). Clinical guideline: Management of 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 The Journal of urology, 195(5), 1205-1205.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印度藍鑽雙效威而鋼如何治療陽痿早洩
上一篇:果凍威而鋼Kamagra Oral Jelly快速起效、副作用輕微壯陽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